close

 

/

 

 

 


40歲女星陳珮騏常以「壞女人」形象在螢光幕前亮相
不過現實中的她正義感十足,經常見義勇為,
學生時代看到不良少年車逼老人,她當下衝到不良少年面前嗆聲:

「你給我動手試試看!」雖被對方嗆聲對她不利,但她面不改色
即便當了藝人依舊「雞婆」,繼續幫人出頭,至於是否會想要一個男人做後盾?
她甜笑「當然會」,但如今想想一個人也不錯,靠寵物跟工作,自給自足也很快樂。
她「俠女事蹟」比比皆是,即便當藝人也絲毫未減,
她感慨:「現在還是會忍不住出手,你真的會覺得如果每個人都這麼冷漠
有一天你出事了,別人也不會幫你。」
 
她透露有次開車載經紀人目睹汽車跟摩拖車擦撞,汽車還肇事逃逸,
她不顧穿著短裙還踩高跟鞋,立馬停車就奔上前將汽車攔下,車主認出她也相當震撼。
問她如此仗義,會不會希望也有個厚實肩膀做靠山?
她笑說:「當然會啊!」並表示半年前還會這麼覺得

不求對方養她,「但回家有人抱一抱就好」,
不過現已轉念覺得一個人也不錯,寄情於工作帶來的成就感
她與馬幼興曾分合多次,如今還住在同一個社區
日前還搭同一台計程車出席好友江宏恩婚禮
,談起2人關係
她表示就「偶爾聯絡」,像家人一樣。會不會擔心被擋了桃花?
她笑說:「有什麼好擋的?大家都成年人了,也有可能我擋了他的桃花啊。」
她工作時是個「拚命三娘」,透露幾年前持續不斷在拍on檔戲
(邊拍邊播的連續劇),常常軋戲工作,沒有助理在旁幫忙
她什麼都自己來,還一個人開車台北宜蘭跑,她說有次一個人開車
幾乎快睡著,經過雪隧時,她猛打自己巴掌力求清醒
或是把窗戶搖下來大聲唱歌
,但現在覺得也不必那麼倔強,可以放鬆一點過生活。
她今年除了電視劇《一家人》、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
還有電影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、《血觀音》等
《血》片中她扮演的議長特助,還跟金馬影后惠英紅在KTV互尬氣場
是該片高潮之一,電影目前累積票房超過8300萬元,仍在台上映中
惠英紅也承諾若票房破億將再來台灣慶功。陳珮騏則表示
今年作品滿滿,明年將稍作休息,計畫2月去美國上20多天的課
該課程有助於幫助學員了解自我、修復自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財神娛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